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高一文孝,高一文义,初一敏

今年的一月,让我非常开心。。也让我很积极地面对我的人生。。
遇见你们,就好像种缘分,让我深深着迷。。也让我打从心里头爱上你们。。
成绩并不代表一切,但却很重要。。
对我而言,我不觉得读忠班就强,读勇班就弱。。你们有自己的长处。
人不可以比较,人比人,比死人!
人没有最强,也没有最弱!
只有信心让人变得更强,所以你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做得更好!
我真的喜欢你们。。
与你们相处,

好开心
好快乐
每天就期待进你们的班,
和你们一起上课,和你们一起玩。。


初一敏,
你们给老师的感觉是你们很热诚,
你们看见老师都是,
give me five!
你们的作业也有补充我给你们的笔记,
虽然字体有时有点乱,但整体来说挺不错的。。
你们要学习长大,
读中华,
压力一定会有,
但你们要积极和正面地面对他,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加油!
你们很活泼,但要懂得自律哦。。
cikgu derrick支持你们!
你们很可爱,老师喜欢你们,
你们不要欺负新来的老师,
她很漂亮哦,
答应老师,要尊敬她!

高一文孝,
你们给我的第一image真的把我给吓坏了,
你们太静了,
我以为你们都不喜欢上课。
结果,你们进步了很多,看着你们进步,我也很开心
你们这班“斯文人”,
也把我给吓坏了,
一个接一个地进救伤室,
还真以为被我那电力十足的眼睛给电晕了!
哈哈。。
你们这班,
给我很多欢乐,
古灵精怪的头脑,
写什么高一文孝赋,
真是不错,让我很尴尬!
无端端把我和廖彩萍老师扯在一起,
哈哈。。你们的情诗也很好笑,
有才华!!
开心认识你们,每晚要我猜你们是谁,真是累死我啊!
你们上课很专心,功课也很整齐!加油哦你们。。
我知道你们的好意,
你们和文义的好意,我心领了,
真的有很感动,
原来你们那么喜欢我的课,
我知道国文很闷,但谢谢你们给我机会教你们,
如果有机会,学校也允许,我真的很想教你们。。
可是,
奇迹很难出现的啦!
我这种no licence 的“非法外劳”不可能继续教你们,
我们是朋友,有什么事跟我说,我一定帮你们出头,
因为在心里面,你们很重要!


高一文义,
你们这班啊,真是太可爱了,
我好喜欢你们的课,
废得来又认真,
功课很准时交,但字体却真的要改善,不然你真的会后悔!
你们这班,让我很开心,
整天叫我去找女朋友,
都讲我没有人要咯。。真是的。。
你们和文孝的好意,
我心领了。
真的很感动,看见你们开始进步了,
你们上课很专心,但也很容易受环境影响,
你们上课真的要专心一点,认真是要认真,玩时要玩的很废!
你们的课,
让我很开心也很期待,
不是因为整天说搞大谁的肚子,而是我看得出,
你们真的喜欢国语课了。。
当你们当中有同学跟我说你们在中华那么多年第一次喜欢国语课时,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难得你们那么喜欢我教的课,
最让我感动的是,
你们下课也要上课,这是我最开心,感到最有成就的一刻,
其他班在玩时,你们却上我的国语课!
很感动,很开心,我常常告诉人家,
我的高一文孝和高一文义的学生,
很喜欢上我的课,
哈哈。。。。太开心了。。
我很担心你们的成绩,你们的态度,
有我在,我还可以去关心你们,不管是学业或私事,
我都可以陪你们度过,
谢谢你们那天的付出,为了我,
berpakat dengan 4 a xiao见副校长,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
你们给了我太多美丽记忆,
你们也一样,在我心里,一样那么重要!




高一文孝,高一文义,初一敏。
我爱你们!
你们给了我这19岁的“ leng zai " 一个美丽记忆!
谢谢你们让我和你们一起上课,一起玩,一起废!
哈哈


高一理爱,高一文爱
你们这两班是我代课的班,
你们也让我很开心。。
每次我去到高一那层,
你们都给我明星的感觉,
哈哈。。我的朋友都说,
哇,你在高一很红啊。。
我听到是真的暗爽一下,哈哈,
你们很搞笑,
肯跟我这陌生人玩。。。
嘉庆,子乐,你们真的很好玩啊!!
很可爱!
JUNKEET LEEM  ...haha..莫名其妙被叫saiful leow!!!!
高兴认识你们啊!!

5 comments:

  1. 我带一敏的去找校长说把你留下来!!!!!>///<

    ReplyDelete
  2. 小肥羊,你也太强了吧!
    你的感言弄到我哭了。。。
    我第一次看文字看到哭勒 TT

    ReplyDelete
  3. touched ><terima kasih derrick gor xD

    ReplyDelete